[医疗]牙医一枚,解疑。平时工作忙,不定期回复。

2013-08-29 22:40:36, 0楼

刚刚看到一个加工厂的技师在暴内幕,看的有点不太爽,决定单独开一个帖子,帮助大家解决问题。

1 口腔材料分类很多,贵金属。氧化锆全瓷,贱金属决定了价格差异非常大
现在坐一颗好一点的贵金属如金铂合金的牙,加工费在2000家,这是大加工厂有技术保障,材料也有保障的情况下的价格,小作坊的价格不清楚,但是绝对有差价

而氧化锆的话800-1500不等,有些小加工厂甚至200都可以做出来!但是质量不保证!

而氧化锆和贵金属在医院收费的话是4k-5k。高档诊所的价格不清楚!北上价格会相应增加!


2 不能光看成本价而骂医生黑心!这些价格都是国家定的好不好! 医生和价格有毛关系!

3. 医院和医院之间差价很大,诊所和诊所之间差价也很大,这由技术原因有经营模式原因等诸多原因决定


4 欢迎大家提问,露珠工作比较忙,有时间的话露珠会尽量回答!各类问题砸过来吧!


另外各位朋友牙齿问题严重的话最好去医院就诊,不要在家里等待。


大家提问的比较多,有个别露掉忘记回复的见谅!
组里有另外一个帖子很多问题解释的非常详细,可以移步此处了解一般常识
有关美白和洗牙的问题不要再提问了哦 各位亲 下面这个帖子说的很详细
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36254935/

亲!美白的不要再提问了,我百度了一些实用的放在这里了!

常用的美白技术有:
冷光美白
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,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,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。根据临床实验表明,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,其效果可提高5-14个vita色阶,不仅优于同类产品,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%以上。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,无副作用,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。
但是冷光美白做完之后 有部分患者牙齿会敏感!

另外洗牙只可以洗掉牙齿上的着色。牙石。不能改变牙齿本身的颜色!
洗牙之后有部分患者会敏感也是正常的!


有关智齿的问题集中说明下

智齿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拔的
下面情况考虑拔牙
1 牙齿长歪了 影响到前面的牙,或者经常塞牙引起智齿冠周炎。
有时候长歪会疼痛
2 牙齿占了口腔内的位置 其他牙齿出现拥挤情况

其他没有症状的不要拔牙了



10-11-2013补充

看到许多朋友牙齿很痛不舒服都来网上求助 其实这样没必要的

你们第一想到的应该是去医院找牙医,不要浪费时间错过最佳治疗时间了








2013-08-29 22:49:46, 3楼

医院收费在8k-1w,根据复杂程度决定,采用进口材料(托槽)会贵一些,进口的各方面性能确实是好一些。而进口的3m不错,成本价3k。但是医生很麻烦的,整个过程是2年,每个月至少复诊一次!

2013-08-29 22:51:14, 4楼

缺的哪一颗牙,我的建议就是尽量选择大品牌。价格会差一些,但是好的品牌后期问题会少许多。
价格都在1w加。

2013-08-29 22:55:30, 8楼

医生的建议是正确的,你的属于静止性龋,不会再进展了。如果是后牙看不见的话无伤大雅。磨除不可逆性操作。最好听医生的!
你要是有强迫症非要磨那就另当别论了哦。

2013-08-29 22:56:20, 9楼

不需要附加材料的话小3w。是一线种植体,包括牙冠。

2013-08-29 22:58:57, 12楼

是的。非常不建议。
并且你选择氧化锆,三颗下来和种植牙费用是差不多的。

2013-08-29 22:59:34, 14楼

不会的他已经静止了。

2013-08-29 23:02:43, 20楼

遗传有很大的因素。另外,如果4,5牙周炎的话可以先不做假牙,先治疗牙周炎,治疗牙周费用不会很高的。1k绝对搞定。

那么你缺的是6,越早种植越好哦。医院不是一次全把费用收完的,你可以先种上种植体等几个月后修牙冠的时候再交另外一部分费用。

6的话就可以推荐你做瑞士iti了!

2013-08-29 23:03:38, 22楼

如果经常塞牙或者发炎就需要拔出了。
如果位置很正或者再骨头里没有露出来可以不管他!

2013-08-29 23:04:13, 23楼

如果经常塞牙或者发炎就需要拔了不影响不要拔

2013-08-29 23:04:40, 24楼

1 遗传

2 注意口腔卫生,定期去医院检查

2013-08-29 23:05:00, 25楼

该洗牙了,有牙结石

2013-08-29 23:06:47, 28楼

便宜得1k多

贵的4k加

2013-08-29 23:07:25, 29楼

1 没有洗干净
2 需要进一步牙周治疗

2013-08-29 23:07:54, 30楼

beyond冷光美白
费用3k左右

保持2年左右

2013-08-29 23:09:40, 34楼

没有见具体情况!你听你主治大夫得建议把!

2013-08-29 23:10:20, 36楼

成熟。但是做完有部分人牙齿会敏感!

为了美 都是药付出代价的

2013-08-29 23:11:13, 40楼

北口不错!靠谱!

2013-08-29 23:11:43, 41楼

你的描述不清楚,半个牙根那就要考虑这个牙还能留不能了!

2013-08-29 23:14:04, 46楼

推荐狮王得软毛牙刷,淘宝10元一支大概。
牙线oral b得好用 淘宝价15好像是 我买过

漱口水没必要用

牙膏随意就可以,舒适达是抗敏感的。

使用方法见说明说,我感确定你们得使用方法都不正确

2013-08-29 23:14:31, 47楼

适应症比较少。建议常规牙套。效果会更好!

2013-08-29 23:14:52, 48楼

种植!但素你需要去医院看看到底能留不能留

2013-08-29 23:15:19, 50楼

碎了多少?少得话可以补。多的话就需要做牙冠了

2013-08-29 23:16:56, 51楼

有关,可能是刷牙刷补干净!

你先洗牙。然后再考虑正畸。

什么时候带都可以的。会有点痛,加力那几天。但是可以忍受!

还是那句话,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

2013-08-29 23:18:00, 53楼

正畸过程中牙齿会松动,但素以后不会的!
你需要找一个靠谱得大夫!

医生水平参差不齐的

2013-08-29 23:18:27, 54楼

拔了吧。不会影响的

2013-08-29 23:19:35, 59楼

会的

所以半年要去看次牙医

2013-08-29 23:21:07, 61楼

氧化锆没有祝词美观! 但是祝词没有氧化锆结识!

可以再做一个氧化锆。美观度也是很不错的!

2013-08-29 23:21:42, 63楼

所以要带啊!

正畸80%都会反弹的

2013-08-29 23:22:34, 64楼

需要问问你的医生,具体评估一下!

这些再治疗前都需要拍片,看模型具体分析的!

2013-08-29 23:23:36, 67楼

祝词绷瓷率确实比较高

2013-08-29 23:24:05, 69楼

是的。牙髓死了,先治疗再制作牙冠!
做贴面应该也可以

2013-08-29 23:25:03, 72楼

最坏的结果是牙神经有影响,对你别的心脑血管没有影响哦

露珠睡觉了!

余下的有空再回答!

2013-08-29 23:25:35, 73楼

抓紧处理。越等发展就越不好

2013-08-29 23:27:47, 77楼

嗯!不过我一直没有带!任其自由发展了!

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

2013-08-29 23:28:28, 79楼

见另外一个帖子的首页亲!那个说的很详细!在我发言的连接里

2013-08-29 23:29:28, 80楼

当然要拔了,但素当时你怎么补2颗一起拔了啊!

等你这个长好了吧。看你心情。什么时候都可以。

避开例假期即可

2013-08-29 23:31:12, 82楼

高。4k左右成本。

2013-08-29 23:31:52, 84楼

4k是全部费用。我自己家人种的我才知道的

2013-08-29 23:32:33, 86楼

烤瓷桥。不好说,有的5年有的十几年

2013-08-29 23:33:14, 87楼

最好自己刷牙。危害应该没有。
点击数1964,顶贴数1041,本页字数1692,总字数1693 掀起你的内幕来┃微信:insidestory,光阴不会往后退